什麼也不要說, 先來看林俊傑香港演唱會的公售座位表
20180924.jpg  
信用卡優先訂票, 到公售, 到他到港, 到開Show.......
我的憤怒指數完全是升級再升級!!!

買不到票純粹是我的網絡慢, 我不會請假去排隊, 我不認識任何內部的人
這些我都認了, 怨天怨地也不是林俊傑的錯

但官方歌迷會只有一二百張抽票!
但主辦不肯給後援會團票!
但每場一萬張票公售只有二千!
但最便宜的只有一行!

但每個公售點只有排頭五六個(的南亞人)才買到票!
但黃牛可以一千張一千張的拿內部票出來賣!
但場內整排整排都是大陸人!
但場內都是拿內部票不認識歌的人!

這些如果都一句「沒辦法今時今日香港睇 show 就是這樣」我覺得說不過去!!!!

我不喜歡劉德華,
但他優先給歌迷會的人買票(而不是抽飛ok?)
他認真對待排通宵的人被斬, 果斷決定取消銷售點賣票
雖然城網是廢的, 但他的一句「死機好過人」
我明白了為何很多人喜歡他!
因為起碼他做了他範圍內可以做的事!
有人說他這次演唱會是自家主辦的, 其他歌手要應付贊助商沒辦法
那我要問為何劉華願意放棄贊助, 情願自掏腰包搞concert
計賺錢能力我想出演一季「夢想的聲音」可以賺兩億台幣的林俊傑不會比劉華少
另一方面, 我不相信林俊傑會不知道香港的演唱會文化, 或有沒有意圖去了解過?
他在首場說知道票很難買, 希望下次努力開十場
這一句回應了我上面的問題, 他不了解
你開二十場一樣有人炒賣的
不斷加場也只是製造更多機會給主辦和黃牛中飽私囊
我欣賞你的努力, 畢竟我也仔細看了你十五年的作品,
但你多努力這個舞台也與我無關, 因為我, 和很多香港人, 都買不到票.

歌手在演唱會上的份量有多少?
我想當然爾聯想到我以前追的 JYJ
韓國真的是黃牛的大本營
位置之好之多之全, 令你絕不能否認他們票的來源是官方
海外飯不能註冊售票網, 唯一的購買途徑就是牛(韓牛陸牛任擇)
那時我沒那麼迷(?), 朋友有點激動說俊秀明知道這樣, 為什麼不做點什麼
我還覺得有沒有那麼嚴重?
但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當然如果我好運搶到票我應該不會這樣生氣
但正正因為我買不到, 我才親身體會到這機制是多麼的不公平
俊秀(和JYJ)在 C-JES 不是扯線公仔, 同樣林俊傑也是 JFJ 的老闆
網絡世界如此發達, 明星除非是真的井底之蛙, 不然不可能, 也不應該對這懵然不知, 然後視若無睹
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們明知道也不去化解這問題
是不能, 還是不為?

如果歌手只佔票務的 1%
我不認為那 1% 就是林距離的那一二百個需要運氣的抽票 
(而且大家有眼可見成功抽到的香港人有多少)
還是說在香港開的演唱會, 其實是不是由香港人進場觀賞是不重要?
更可笑的是我看到有大陸人在 IG 說香港後援會不給力, 說香港飯不發紫色手燈, 所以不能送紫海給林俊傑
那我想問場內有多少香港人? 後援會連團票也被拒絕, 又如何可以做應援? 何不由滿場的大陸人發起紫海?

是的, 歌手都是無辜的
但正因為我對他本人有更大期望
他和主辦, 贊助, 黃牛不同, 他不是只為了賺錢!
他每場的歌酬多少? 收了錢之後, 管不管我們要用四五倍價錢去買他的門票?
學張敬軒說「不要用9 千幾蚊去睇我, 我唔值」(不要用九千多塊去看我, 我不值)

最後, 我不是沒想過, 進不到場就買DVD
但問題是, 林俊傑上兩個巡也沒有出DVD 呢
反正我今天很生氣
對整個社會生氣!!!!!
知道自己的偶像對這樣的香港袖手旁觀我更生氣!!!!!!!!!!!!!!!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