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瘋狂開箱文
DSC_0504.JPG@HP8


看完 CNBLUE, 太捨不得了....心思思想買他們的 DVD
其實會場也有賣, 不過太貴了, 我又不需要海報
於是去唱片店看看
其實很亂, 都不知哪些是韓版, 哪些是台版
銅鑼灣黑店應該平一點點, 不過我懶得去 (需知那店都幾吊腳)
而且我一向都支持集成店嘛 (雖然老闆娘也一向是黑面神, 老闆 nice 好多)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封面是有相片, 原來是盒子裡的封面才是這張~
DSC_0507.JPG@HP8

盒子裡是兩張 DVD, 另加一本相片集
DSC_0510.JPG@HP8

不捨得壓, 就亂拍每人一張吧~ 我特別選了每人笑的畫面!
DSC_0511.JPG@HP8

為什麼宗泫沒有在香港場這麼 high!
DSC_0512.JPG@HP8

比起笑顏, 更留意敏赫的手臂>o<
DSC_0513.JPG@HP8

正信!!!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完全發花痴)
DSC_0514.JPG@HP8

所以私心多一張正信, 但也是老問題, 穿外套開 con 熱不熱?
DSC_0515.JPG@HP8

這張的焦點是, 為什麼首爾場這麼近!! 可以摸到正信的腳!!!!
DSC_0516.JPG@HP8

最後一張特別截他們一起的, 我愛這個場面!!
DSC_0517.JPG@HP8

暫時其實沒有時間看, 要 weekend 才可以, 如果有亮點再寫吧.
其實這麼多年, 喜歡過很多組合, 也看著他們/她們分開, 或有成員離開
像 SPEED, MM, ZONE, ℃-ute, JYJ (的前身)....
好像喜歡組合的心臟要特別強才行....
沒辦法, 合久必分, 試問有幾多隊神話? 就算 Beatles 也有生離死別吧
但我可以做的, 就是在可能的範圍下支持他們!!
就算有一天他們要分開, 起碼我參與過,
而且我深信, 多年一起的感情不是假的, 而且即使再沒有活動, 私下各人還是有聯繫
像 SPEED 一樣, 雖然她們不再紅, 但看到她們四人一起, 還是覺得 SPEED 很好, 也不後悔當年迷過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