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JYJ


我對在中也是真愛呢, 這套也看到最後了

其實也不算很難看, 到第 10-11 集前我甚至覺得很好看呢~
不過後面的後展有點古怪
像突然男女主角開始一起的轉折太大, 我以為自己 miss 了一集....
總之都是一貫韓劇又愛又唔愛的劇情

不過我覺得硬要編成男一和男二也喜歡女一真的太誇張
這女主角一定沒可能那麼有魅力囉
皺紋真的很多啊....
況且她沒有表現出工作的能力, 最大的優點也只是直話直說和力氣大而已
絕對不相信在中會喜歡她囉
女配角也很普通, 不過角色算蠻可愛, 就不會惹反感了
男主角池城看久了也蠻 ok, 我竟然覺得他某些微笑時的角度和稻垣吾郎很像呢~

這劇最 good 是沒有壞人, 很歡樂
看得一點也沒有負擔呢~ (對, 我是說<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