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61.jpg  

由買下 Dracula 的票, 到眼神死心已死, 到鐵齒不衝韓控, 到一個晚上改變決定, 到馬上訂下所有事情, 到改掉 Dracula 票, 到只是在旁搖旗吶喊什麼也沒做過就有了韓控票, 到定下香港場, 到決定不看海霧而多看一場 Dracula, 到台灣場公佈再一次眼神死, 到終於凌晨到達, 到在中有天俊秀都在我面前, 到每晚的盡興, 到半空滑翔, 到一念間又看了海霧, 到由遠至近看伯爵, 到轉眼間又回到香港, 到連三天的遊客生活, 到一整晚的 jump jump jump 和手比愛心, 到看到他們, 和映著滿場的飯的他們的眼睛...

為人與坐姿豪爽的公主mama
進入了狀態的#15 blue blue 豬
24 小時閃飛真愛畢露的姐姐
美少女買票辛苦了的桃
愛心噴射正港在飯歌歌
把我想成是88年生的曲奇
與我二人世界這些那些的44豬
無私幫買周邊的 A__
一起吃到肚炸的路路
提到有天就眼冒心心的雅子
一直沒變還是很甩的甩
高瘦又漂亮的果子
可愛又乖巧的星晴
送我在中小卡的16歲妹妹
很合作香港場狀態超好的在中
不是不能而是不為的超驚喜有天
敬業樂業唱跳皆讚超賣力俊秀

不分先後
你們, 讓我心滿滿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