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聚焦在那一首歌
但於我
永遠是這一首歌
永遠是

感謝當年日音的薰陶, 讓我走去學日文, 加上韓場MC 時段聽不懂好想睡(喂
所以雖然聽力不是很好, 雖然從未試過自己去日本, 還是憑著一股衝動, 跑去東京場

第一場一直就是 SO SO....直至在中說.....最後一首歌是他們第一首韓文歌

  
 
1.jpg  <-- 直接變這樣

唸了兩年的 < Nine >
以為以後不會再唱的 < Nine >

一開始不知道歌說什麼卻一聽鍾情的 < Nine >
到歌詞刻在骨頭上溶在血液裡的 < Nine >
單是 3v3 最後選作背景樂已足夠令我覺得撐著看完 3v3 是值得(喂喂)的 < Nine >

就在我眼前(其實隔了一個棒球場的距離)唱起來的 < Nine >.................

B2trs2iCYAARzFP.jpg  
第一晚是激動到聽不清又看不清的收尾

< Nine > - 曲詞編: 在中
你可知道什麼是愛?
其實,我也不明白
不怎明白 Ye
只知道心一直狂跳著
常常流淚

該怎麼辦才好
雙膝跪地可以嗎?
我也不明白了Ye
不停地找你,追你,尋找你
卻還是回到原地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to forget

想要重新開始
卻是這麼的不容易
我們的愛啊
我的記憶,我的回憶~
甚至連我自己都無法再掩飾

忘掉過去吧
只要我們互相守護就足夠了
現在的我們都瞭解不是嗎
即使無法言語,但還是明白吧
每一天,都要向著還未走遠的昨天大聲呼喊
因為無法告訴你們,所以對不起,我愛你,我愛的你

好幾次拿起電話,卻又苦惱著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明白了 Ye~
睜眼閉眼間
我都停止不住的一直尋找著你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to forget

想要重新開始
卻是這麼的不容易
我們的愛啊
我的記憶,我的回憶~
甚至連我自己都無法再掩飾

忘掉過去吧
只要我們互相守護就足夠了
現在的我們都瞭解不是嗎
即使無法言語,但還是明白吧
每一天,都要向著還未走遠的昨天大聲呼喊
因為無法告訴你們,所以對不起,我愛你,我愛的你

看看,看看現在的我
看起來變了很多的我有點陌生
但是請等待,不要走的太遠,在我面前,和世界做個約定吧

忘掉過去吧
只要我們互相守護就足夠了
現在的我們都瞭解不是嗎
即使無法言語,但還是明白吧
每一天,都要向著還未走遠的昨天大聲呼喊
因為無法告訴你們,所以對不起,我愛你,我愛的你

然後第二場因為位置超級讚, JYJ 三人狀態超級讚, 全場氣氛超級讚
整場沒有猶豫處於極度興奮又狂尖叫的地步
以為< Nine > 再唱已經很平靜
  

還是沒想到......
1.jpg <-- 繼續派 James 上場

感謝選唱這首歌, 新的編曲進一步突出了歌的意思
三人都唱得好棒!!!
合音好好聽, 現場聽加一百分!!!!!

0K4A3478s.jpg  
每個人有自己心中的歌單
他們可以選唱任何一首也不意外
偏偏是這一首
偏偏是這一首
偏偏是這一首
他們聽到我
感覺就像 50,000 人在東蛋站在一起, 但他們只是為了我一人唱這一首歌
感覺就像 49,999 人都因為那一首歌而哭, 但就是我一人為了這首而覺得無憾
那是我和 JYJ 的唯一
感謝感謝
「此刻,將成永恆」

我這兩天耳邊響起都是< Nine >, 和這首
  
未來誰都說不準, 但此刻, 是我和 JYJ 的永恆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