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天入伍前貼心的拍了一部電視劇解大家未來兩年相思之苦!!

4.jpg  
女主角公佈後網上一片哀鴻遍野, 但我由一開始到看完感覺都沒有很差!!
純粹只是本來就很木頭的一個女生, 我覺得遠不到惡劣的地步(做人要寬宏一點XD

6.jpg  
集中在有天身上不好嗎~ 這樣爛爆的所謂"查案"劇也不適合留意有天以外的部份.....
瘦了很多啊~好好看!!


5.jpg  
不合理的劇情太太太多...到無力吐槽的地步.....
韓國真的不適合拍這種題材, 完全自暴其短

3.jpg  
單靠有天由頭到尾的萌萌, 我想足以讓大家捱個兩年了
而且看花絮有天一直和女主角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覺得很感心, 開心就好啊~!

其他就不用批評了, 我想有天也是旨在留個開心回憶給大家~之後立馬投入 8 場 FM 搵真銀好過!

2.jpg  
但還是希望下次不會太爛, 因為真的看的好辛苦啊..........

7.jpg  
一提正信有客串啊~ 可是不穿襪子我覺得真的好噁....

8.jpg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