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C0__YbpyUm2EE.5OXziQ.jpg@JYJ

我對在中是真愛!!!

在這個 blog 中, 我絕少幾乎沒有更改過每次的 font size, 也不會有特別的 font color
但這次, 在中讓我做到了!!!!

之所以要特別強調這一句, 是因為我確實覺得
沒有真愛的話是真的不能完成這套< Dr. JIN >!!!

日版我只看了第一輯, 所以也不怪開頭的事件似曾相識
而到中段其實還大致不錯的, 不會令人想 cut 劇
不過中後段開始就慘了
進入鬼打牆的模式
大家忘了我是為了在中而看這劇嗎???
為什麼要把在中作得那麼欠打, 要我每次看到他都想爆他頭???

一直到尾二的一回, 左相大人在敬卓的懷中去世的那一幕
我才感受到在中的演技
不是他之前不好, 而是他的角色太欠揍了
我只看到他盲目的一面, 而感受不到他原來是真的很愛他父親
所以, 並不是真愛的在中飯 (笑), 大家可以直接看這一幕就可以了~

而且他常纏著女主角我也覺得很煩, 明明永來就不喜歡他
在中你是美男子不要作賤自己好不好!!
話說上次成均不太覺得, 但這次看女主角的樣子原來較適合古裝
每次演回現代我總覺得她的樣子怪怪的, 是鼻太大嗎?

劇本身, 它最後解釋不到穿越的迷團
雖然悶成這樣我也沒有快進(驕傲), 但還是看不明白
我承認我是發呆了 (悶到邊看劇邊 LINE 邊上網....)

好了, 不再說, 總之這劇是一個惡夢, 看看美圖算了
(雖然看美圖還是會有爆頭的衝動)
17666.jpg@JYJ
古今 cross-over
20120609072839.jpg@JYJ
如此美男子, 為何要作賤自己 (接爆頭劇)
37914_1.jpg@JYJ
欠揍的無表情敬卓
rrNi3KhyO.4lSP2ou6FcUw.jpg@JYJ
還是喜歡這樣的在中~
spSTVjP.XbeLoHp3tsookg.jpg@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