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月又重拾了聽韓文歌的樂趣, 不過我要先旨聲明
我煲的都是上期的歌
一是 C-Clown 的那四首, 好喜歡
之後又無限 loop SISTAR 的那碟
上次太趕沒有細聽, 原來, 每一首也好好聽!!!!
重新推介!!!

私心先推俊秀的~~

Xia - Incredible
推介是全碟!!!!
雖然有些歌是要多聽幾次才會很喜歡, 不過其實第一耳已是不錯的
覺得俊秀現在唱歌也不再是只有高音大吼, 還是有很多層次的啊~~~
喜歡的歌真的有很多, 基於我本人較偏愛慢歌, 所以特別留意碟中的慢歌
像<現在我要告白>, <不要走>, < I'm in love >, < 11am > 這些我都好喜歡!!!
大家一定要聽聽啊~~~


2BiC - Return
其實不算很分得清他們的歌, 不過也不錯的~


AOA - MOYA
認識她們當然因為跟容和是同公司, 主打不難聽的, 不過要再建立一下風格呢~


APINK -  Secret Garden
主打之一的< Nonono > 蠻不錯, 很可愛~
不過其他就沒太深印象, 但不難聽的~


BEAST - Hard To Love, How To Love & I Am a Man
有很好聽嗎?? (側頭)
反正我沒什麼感覺咩.....


CNBLUE - Lady
CNBLUE 出日碟好像出瘋了, 本來 album 也是 8 月出的
但我消化不來, 留待下次評了~
這次的主打好鬼復古, 我不能說是很喜歡
不過 c/w 就不錯啊~ 小清新的感覺!!


December & Soobin – Memories

December - Going Home & Fire
一直都在 song list 中, 又是揮灑自如的中年男的歌聲~ like~


INFINITE - DESTINY
我覺得上碟好聽很多啊~~~ 不過我知 fan 屎是大讚, 可能這就是有愛和沒愛的分別吧~


Lim Jeong Hee 林貞熙 - Luv Is
很不錯啊~ 有點磁性但又不會過份老舊, 好聽~


Miss $ - Lo$t & Found
之前有一首她們 solo 的單曲, 也聽到熟了
這次中的<여인의 향기>蠻 ok 的, 不過還是不知這組是什麼樣子的呢~


Yu Seong Eun - Be OK
很好聽!! 
我尤喜歡< 집으로 데려가줘 (帶我回家) >,
裡面的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only one" 很有感情!

同樣是低沉聲線, 但比起 Lee Hi (對, 又要 anti 她一下), 我覺得這邊更有 feel
不會為 show 唱功而唱歌, 而是真的想告訴你一個故事的感覺!!


Z.Hera - Z.Hera Born
這碟其實只想推一首, 就是< Peacock (공작새) >
好迷幻的感覺, 其他歌就只是普通


ZE:A - Illusion
光熙!!! 終於等到他的歌手活動, 但可惜...他幾乎沒有什麼配唱
可能他的唱功問題吧 (純靠那一句半句判斷的)
不過我想公司還是明白他是隊中的其中一個重要成員
所以雖然他沒有配唱但都會排在中間, 搶眼位置, 算是一慰光熙的粉吧....
另一提, 韓劇< NINE > 中演男主角少年的那位, 應是 ZE:A 的一員, 但我找不到他!! 樣子變了!?
歌方面, 主打我反而覺得普通
但< U're My Sweety > 我覺得超級好聽, sweet 死了, 無限 loop 中!!

=================


BoA - 천국과 지옥 사이 (Between Heaven And Hell) & Action 
不好聽也不過份難聽的兩首... BoA 上岸未??


Juniel - 감동이 중요해(Feat. 한해 of 팬텀) (Emotion Is Important)
還是愛這樣的 Juniel~~!! 清新可愛, 保留自己的唱作 feel 風格!!



Ku Hye Sun 具惠善 – 그건 너 (It's You)
蠻 ok 的作品, 雖然不是驚人的唱功, 但有很誠懇的感覺~


Ladies' Code – Hate You
這好像是專輯來的, 但聽得入耳都就主打這首,
其實好像和上面Z.Hera < Peacock (공작새) > 有一點點相似的 fu


Sunny Hill & Daybreak - 들었다 놨다 (Love Actually)
我還蠻喜歡 Sunny Hill 的, 感覺她們在一眾女團中較少賣弄, 唱功也不錯
不過還是要等隊長當兵回來啦, 到時風格應該又會完全不同了


톡식 (Toxic) -  Midnight (from Count Down)
這也是專輯, 當中這首不錯, 很激昂的男人味~


B.A.P – Coffee Shop & Bow Wow (from Badman)
發現 B.A.P 不太能吸引我, 上次的< ONE SHOT >已是,這次也是
< Coffe Shop > 算是不錯的, 可能我不太喜歡嘈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