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ム・ジュンス Musical Concert.jpg@JYJ

曲目 here
here
making of

找了好久都不知這演唱會是什麼時候的, 謝謝日本 wiki
キム・ジュンス ミュージカルコンサート (2010年10月7日-10日、韓国)


基本上是俊秀在之前的 Mozart! 的曲目, 加 Elizabeth 的曲目 (這時只是 2010 年, 所以死神是另有其人, 俊秀好像是演 Elizabeth 的伴侶?)

我真不能接受這個頭
01.JPG@JYJ

留意這不是原本的音樂劇, 所以唱了 Mozart! 主要的曲目後, 就唱 Elizabeth 的 (咦! 我還很想看看 Mozart 之後的發展耶!), 之後就換回俊秀服唱 Intoxication (好像說是首次在韓國演唱這歌), 最後穿回莫扎特的外套 ending
02.JPG@JYJ

感想:
1. 我在開心買了在中票後, 竟然不是去煲在中而是去看俊秀, 我也不知為什麼w
2. 整場演唱會都很高水準!!!! 雖然歌我全部不認識 (除了 Intoxication 啦當然), 人也只知道俊秀, 但是每首歌, 每個人都唱得很好!!! 而且有 live orchestra, 這一點應該已經先加一百分了
3. 雖然只是演出曲目, 但每個人都好落力呢~ 我有點點覺得相比之下, 俊秀的水準反而只屬中等, 沒辦法, 太多高手在場了. 但其實俊秀的演唱還是很棒的
4. 如果是俊秀的粉絲, 這碟也值得買, 雖然夾雜其他人, 但整體都很好聽, 一點也不會悶
5. 我初時以為這套 Mozart! 是原創的內容, 後來想起 hiro 也曾經演過這劇呀. 看過曲目大致相同, 應該是日韓都買了這劇本再以自己語言演唱 (日本本身就很喜歡這樣演外國的劇目), 找到 hiro 在記者會唱其中一首, 就是 Constanze 和 Mozart 對唱那首. 就是這一幕:-
02.JPG@JYJ
不過我又好奇, 韓版中 Constanze 獨唱那首非常狂野, 真難想像 hiro 會唱成這樣~~
2010 年


2007 年

6. 綵排時, 被稱讚為唱將第一名的, 裝作不好意思的俊秀
01.JPG@JYJ

7. 傳說中伸展肌肉? 肥肉? 的 Intoxication
03.JPG@JYJ

8. 開心慶功的俊秀, 合作的音樂人好像都很喜歡俊秀呢~~~
04.JPG@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