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p0015195195.jpg@JYJ

1. いつだって君に(JUNSU/JEJUNG/YUCHUN)※新曲
2. Shelter(JEJUNG/YUCHUN) [JEJUNG/YUCHUN]
3. 君がいれば ~Beautiful Love~(JUNSU)[XIAH junsu]
4. 悲しみのゆくえ(JUNSU)[XIAH junsu]
5. 君のために【イム・ジェボム】(JEJUNG)[カバー]
6. TOKYO LOVELIGHT feat. YUCHUN(YUCHUN)[MAKAI]
7. been so long(JEJUNG/YUCHUN) Special Guest LISA [m-flo]
8. レイニーブルー【徳永英明】(JUNSU/JEJUNG/YUCHUN)[カバー]
9. 君がいるだけで【米米クラブ】(JUNSU/JEJUNG/YUCHUN)[カバー]
10. I have nothing【ホイットニー・ヒューストン】(JUNSU/JEJUNG/YUCHUN)[カバー]
11. My Girlfriend(YUCHUN)[YUCHUN from 東方神起]
12. Maze(JEJUNG)[JEJUNG from 東方神起]
13. XIAHTIC(JUNSU)[JUNSU from 東方神起]
14.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JEJUNG/YUCHUN)[JEJUNG/YUCHUN]
15. Get Ready(JUNSU/JEJUNG/YUCHUN)※新曲
16. Long Way(JUNSU/JEJUNG/YUCHUN)※新曲
<アンコール>
1. Intoxication(JUNSU)[XIAH junsu]
2. W(JUNSU/JEJUNG/YUCHUN)※新曲


here
Making 1 2
 

好沉悶的演唱會啊~~~~恕我這樣說....
因為 MC 部份太多太長了, 而且他們自己的歌只有很少
Cover 的歌本身又不算大 hit, guest 的 Lisa 又是悶奄奄的....
不過三人還是很不錯呢~
呀, Sam 好像很喜歡有天的樣子~~!!

只是我看完, 更確認如果以 JYJ 來評, 我會最喜歡在中呢~
又帥, 身型又好, 又多點子, 又活潑 (他剝香腸的片段真的百看不厭)
真的很想現場聽他唱歌~
俊秀就是一向被欺負的角色, 不過好可愛
反而有天真的很不起眼....我已經盡量無視他那髮型和超胖的樣子....
而且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的英文發音其實沒有很準嗎? (爆)

我還是覺得韓國人就要去唱韓文, 他們唱日文我始終覺得很違和
四首新歌也只是普通!
再者這次和 The Beginning 的 con 一樣, MC 太冗長了...悶....
是韓國人的特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