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ki 做 waitress



家居服 Nakki 在和朋友談天, 大叫自己沒有心上人 (這是什麼戲碼呀!?)



訪談

「interview」未試過要對著攝影機講對白, 很害羞
「HP! 的先後輩」道重, 在舞台劇<ファッショナブル> 中談了很多呢~是很好的前輩
後輩嘛....我很不擅長和後輩交往的, 不知應該怎樣說話
呀, 後輩是指比我年紀少的吧!!! 那麼...愛理, 千聖, 舞這些我可以談話啊
「休假時會做什麼?」 看電影, 如果在家的話, 可以看 3 部 DVD
如果是在電影院, 這部想看那部也想看, 最後也會看兩部
所以如果有推薦的電影, 隨時都要告訴我啊!
「Power 飯」蛋燒飯, 小時已喜歡, 現在是...超喜歡!
「Power 曲」<青春ソング>, 這首本來是 leader 的歌, 最近在 live 大家也會唱, 然後大家搖毛巾
「Member」
leader - 以前會「去玩吧!」這樣的約會, 影大頭貼, 但現在是「一起去吃飯嗎?」的, 感覺好像大家長大了呢~ 雖然只是我自己覺得啦. 但 leader 真的... 也會熱談電影的事呢~
愛理 - stage 的 performance 是很棒的, 在 rehearsal 的時候, 明明她比我年輕, 但都會「啊, 她是這樣做的呢」這樣的學習
千聖 - 她昨天約我一起去吃飯呢~~ 我很喜歡和她一起玩~
舞 - 嘛一直以來也是的, 明明是年紀最小, 但是卻很可靠. 例如我和千聖在鬧時, 舞會來阻止我們. 舞是如果有什麼煩惱的話, 要和人商量的類型, 真的很可愛呢~ 很像女孩子呢~ 她是如果一個人會很不安的. 但我是一個人完全沒問題的類型, 所以覺得她很可愛呢~
「想和誰去哪個國家」我想和℃-ute去法國! 麵包又好吃, 還要大購物呢~ 我想如果大家一起, 一定!!! 會很開心的
「夢想」想在 Arena 開演唱會. 現在是想五人好好的投入的開演唱會,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的, 但想更好好的做. 而個人方面, 想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旅行. 不是什麼大夢想, 是很想買衣服, 現在是想購物的季節呢. 唔...其實是有很多, 總之想在不同的層面上作出挑戰
「給 Fan 的 message」之前也說了想和℃-ute一起努力, 其實大家在演唱會的反應, 在 blog 的回應等, 從中都得到很多鼓勵和 power,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Making of

拍之前看了 leader 的 DVD, 呀! 原來要這樣直直的望鏡頭的, 很難為情呢. 嘛, 成果如何不知道, 不過謝謝大家~!


enroll 是 Nakki 吹走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