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竟然竟然無理地, 打擾了お寛ちゃん的家 (笑). 每天, full 活動中、今月頭回到了沖縄開始、愛犬・シモンさん就回了實家. 但是呢、回到家也只有一個人…。很寂寞。只要有シモン在, 回到家開燈、「我回來了~」向著對方叫著、生活是不同的。感覺到シモンさん存在的重要性。今月尾開始媽媽會上京、シモンさん也會回來!! 一口氣變得很熱鬧啊!! 在那之前、再一點點、努力吧。在這之間、竟然去打擾了寛家、rehearsal 完結時4人在笑著些瑣事、想再和 member 一起呢~ 很寂寞的感覺。這樣的我就在一廂情願的動機下、而且是接受突然提案的寛ちゃん。還豎明天也會見面呢。那時的談話是這樣的。寛「這時間的話、來了我家又要回去很麻煩的啊~」仁絵ちゃん「那在寛ちゃん家過夜不就好了~?」絵理「耶?真的留下來~?笑」寛「…我家、什麼也沒有啊~ 這樣也行嗎~」耶? 耶?行嗎行嗎~? 什麼也沒有, 也行啊行啊! 立即回答、我。「今夜在寛ちゃん家打擾了」就這樣、現在在寛ちゃんPC更新日記中。成為大人後、在朋友家過夜! 不怎麼有啊、很興奮。寛ちゃん家的 interior 是 antique 和物品都很多, 好像不覺得是在東京呢。很放鬆。之前絵理ちゃん來了我家過夜, 但我沒去過絵理ちゃん家、下次就去絵理んち(笑)。えりぴー、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