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很美呢~ 雖然沒有看見星星, 但放晴已很快樂! 今天是『Music Fair』的收錄, 從沖縄回來, 好像還在那裡 (笑). 當然, 收錄也好好努力了, 後台也不變的, 很熱鬧, 還有比平時有一點點, 悠閒? 只有我嗎? 好像時間在慢慢流動呢. 今月是 tv 收錄和 live rehearsal 的 on parade♪ 毎日, 都和 member 一起. 會在分別的時候「那〇〇小時後再見~ 等會再見~」有這樣的對話. 已經這樣每天一起了, 每天的話題還是不盡, 很熱鬧, 我們真的好像姊妹! 我覺得. 這樣各自長大, 能夠這樣再一起活動, 每一天都很開心. 而現在, 總之是, 要有好的 LIVE! 總在考慮 Tour 的事. 享受的事, 要表現比之前更棒的 performance, 還有, 和大家一起熱鬧的最高的 LIVE. 想持著自信迎接大家, 請一定要來呢!! 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啊. 呀… 說了自大的話. 但是, 我保證這感覺不是假的. 只是在構想已經很興奮. 有不同的意見和 idea 出現, 這樣很好, 呀那也很好, 雖然還在不斷討論中, 但也漸漸成形了. 要實際動起來才知道的事, 才有的感覺, 都自然地變化著.但是, 我想大家的心情是一致的, 會到達目的地. 我自己也很期待! LIVE 是體力勝負, 也是健康面的自我管理, 兩者也很重要, 會以健康第一而努力. 常常, 在這種時間更新, 但想一點點地傳遞 rehearsal 的樣子給大家, 要 check 呢. 好了, 今夜就到這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