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8月5日發行的 SPEED Re Track album 的 recording 中!!!


重溫過去的歌、重唱後甚至會流淚的
覺得是會敲響心靈的歌。


當時為了理解歌詞的意思很賣命般的努力、
有點力不從心的我、
現在有了同感所以也有懷念的感覺。


唱歌的同時考慮著 tour 的事和今後的事
很興奮按捺不住!!!!

作為 solo、不能去到東京&大阪很可惜、今次會以 SPEED 的身份
和大家見面呢。


最近、我家的王子『らいむ』他…

是比我更能幹!! 發現了這事。


這是作為母親不行的事…

「出門時忘了拿東西又很趕、所以忘了要脫鞋、

直接把鞋子踩入家裡」

大家、有這樣的事嗎???

如果只是我的話對不起。。。。以後、會注意的。


被看到這行動的兒子、責備了。。。。

「媽媽、踩鞋子進去會弄髒的脫掉吧」

我作為母親、「糟了!!!」這樣反省、「很能幹呢~」
有很尊敬的心情。

再次感受到新的成長的一日。


我也要像兒子一樣、成長為大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