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深夜 2 時。。。。


Music Station、大家有看到嗎???

其實是很…緊張的。


為什麼呢。。。。。



因為和我很喜歡的。。。。。。。


『椎名林檎さん』一起出場!!!!



已經很多次看了椎名林檎さん的 live、

雜誌啦 interview 啦 CD 啦 DVD 啦全部我都有是潛水的 fan!


見了面的感想是。


很美麗的一位。。。。。。



在等待自己的出場時、


「我、很喜歡你的。」



雖然想這樣告白、但在一起的時候像夢一樣、

說不出這樣的話…只是這樣凝望著。


但是!


演出完結後沒那麼緊張了、和 member 任性的說了

一起、去了椎名林檎さん的休息室。


我知道是很…厚顏的…

想給她 SPEED 的新曲『S.P.D.』和『うたごえ』和書『ココロノウタ』…


林檎さん很有禮的說「謝謝你」
接受了。


我超興奮的告白。

「從以前起。。。。很喜歡你!!!!」


說了!!! 說出來!!!

雖然不能很好地說出來、

但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見面。

錯過這次機會的話會後悔!

。。。。。唔、不想後悔呢。


所以鼓起勇氣和想說的都說出來。

臉都紅了、心跳著、好像男生

向女生告白似的。


但是、說出來的喜悅、林檎さん也「很開心」
的向我說了、覺得真的太好了的深夜 2 時。



說得很長了、這次是以 COOL 的☆ 為 image 的 4 人

所決定、討論了很多次的樂曲和 performance。


不是今井絵理子、而是以 SPEED 的今井絵理子來表演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今週是 tv 高峰☆

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