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接近 5 月 27 日發售 SPEED的 new single『S.P.D』, 最近是 promotion 活動的日子! 20 日, 由事務所的前輩観月ありささん hand over 的“笑っていいとも!”telephone shocking, 是 SPEED 首次出演. 很緊張呢~ 而且也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いいとも的telephone shocking差不多是 free talk. 沒有去那地方, 就不知道會談些什麼話題. 所以, 緊張, 心跳. 結果談了我喜歡 cabbage 的話. 而 CM 裡也大談ひとえちゃん很喜歡的阿修羅, 很愉快呢. 只是很可惜不能 get 電話繩, 但是寫著 SPEED 的 name plate 是最高的紀念品! いいとも的影響力真的很厲害!! 無論到哪, 都聽到「有新鮮的 cabbage 啊」「有吃 cabbage 嗎?」 然後, 熱愛 cabbage 的我收到一份很棒的 present. 新潟県三条市的公司送了「super cabbage slicer」給我. 立刻, 我試用了! 是給 wide size 的 cabbage 使用很簡單, 新潟県的專人製造的最棒的 slice 刀, 可以很 smooth 地切. 不止是很容易用, 還可增加鮮味, 實在太棒了. 因為我家從沒有這 slicer, 所以現在很熱衷呢. 喜歡 cabbage 的人, 苦惱要切 cabbage 的人, 大推薦. 而且只是 1980円, 很 reasonable! 請一定, 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