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7愛say hello第68回

「愛佳 你好」你好「很期待這次新宿上演的『シンデレラtheミュージカル』啊! 我會去頭場」

「音樂劇」

特地從各地來看, 謝謝

首先, 介紹一下綵排的情況
雖然很辛苦, 但是氣氛很好
寶塚的人很厲害啊, 很好人也很有趣, 氣氛超好
只是 跳舞的形式不同 唱歌也是
音樂劇不是都很著重聲量較響的唱歌方法嗎, 所以 發聲的方法很不同 很辛苦呢

愛佳平常會好像金魚的糞便一樣, 黏著道重的「道重さーん」地叫著(aha)
兩人變得很要好呢

呀~ 愛佳在這個音樂劇中有以往想做的事, 就是…盡量做到了 (ha ha ha ha ha)
呀~ 大家 還不能告訴你們, 請大家都期待一下吧

呀~ 絕對! 是大家預想不到的, 要期待啊 (fu fu fu)

然後呢
不是舉行了演唱會嗎
覺得 演唱會真的太棒了
始終 如果看音樂劇 大家都會很專心地觀看, 很集中地觀賞
但是演唱會呢 「啊~~~」地很投入很熱鬧
果然太棒了! 氣氛超讚!
大家的歡呼聲很厲害 我都得到力量呢!

但是 音樂劇呢
愛佳 很喜歡看音樂劇啊 是喜歡看, 不是喜歡做
始終很喜歡看大家努力做音樂劇的樣子
愛佳也得到力量 (fuhaha)

愛佳呢
原創音樂劇這回事 也有想過
始終 要是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吧
王子和公主是不可缺少的, 公主和王子的劇情也在想, 選角也是
公主 是土屋アンナ, 王子是寺島進 (ahahaha) (一人拍手)
愛佳呢 喜歡 artist 都是藝人
始終 公主應該是很大方得體, 給人「嘩」的感覺
如果是土屋アンナ就很突破了, 這樣的土屋アンナ不是很美麗很棒嗎!?
她很有趣啊, 看了「下妻物語」土屋 就是這樣的
所以土屋的個性 會是很快就吵架的公主吧 有點粗魯的公主
在王子以外的人面前就會這樣
而 王子 就是很會吵架的人
有點喜劇風的公主物語 我所構思的是

對- 而 我不會出場的
我是監督 會有時亂入(?)

三人祭「チュッ 夏パーティー」

係~ 同樣是很夏天的歌曲
因為始終是夏天 所以我盡是選了夏天的歌

而關於モーニング娘。的最新情報
剛剛也說了, 現在綵排中
現在就很努力, 希望大家也會由遠處來觀賞

然後還有是
「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2008サマーワンダフルハーツ公演 避暑地でデートいたしましょーー」
也開始了 大家來玩吧
愛佳呢 覺得「避暑地」很難唸 雖然已慢慢地讀出來, 「避暑地」很難啊!!

最後 仙石 可能 也適合王子的角色
嘛… 這也是讚美….(fufufu)
說笑的 仙石 你也很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