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9愛say hello第64回

「愛佳 你好」你好「很快就是夏天了, 今年決定要減肥! 愛佳最近有什麼關心的事?」

「臨近夏天注意到的事」

呀~ 愛佳呢 始終 為了夏天 KEEP FIT 是很重要的事
例如穿 bikini, 或為了攝影, 愛佳都很留意的

愛佳也不是夏天才注意的
現在每天也留意和在做
就是晚上 8 時後不進食
晚飯也控制只有七分飽
還有 好好咀嚼 大概要咀嚼 25 次吧
愛佳 很喜歡燒餅和香口膠的, 還有鹽昆布和魷魚乾等, 都很能鍛鍊下顎的
果然常常咀嚼 就會有飽肚的感覺吧
同時胃部也可以多郁動
聽說多多咀嚼的話 食物也會變細, 對胃部也好點
所以最近都會多多咀嚼呢

而這次也有問了 member 不同的 keep fit 方法, 在這裡發表一下吧

首先是 leader高橋愛
「每日吃飽後散步, 流汗, 如果吃多了就控制一下」
其實我最初問高橋愛時
她好像有點「呀, 我沒有 keep fit 的」的感覺, 但她卻這樣回答我了 (haha)

而道重呢「我 沒有 keep fit 的」
我說「真的嗎?」
「光井ちゃん 真的啊」

然後是久住
「想像瘦的時候的樣子」很厲害..!!

然後是新垣「跑步, 走路」
購物時, 時間長時會走了 6 小時的路
我有點驚訝…

然後是龜井
「浸半身浴吧」
我問了 8 個 members, 只有龜井答半身浴
平均每次都會浸 1 小時的, 長則 2 小時

大概就是這樣了
HighKing「記憶の迷路」
愛佳很喜歡這首歌啊
田中常在旁邊唱, 我說「很好的歌呢」
但她說「但是很難唱的」
描寫的是雖然現在有男友很快樂
但在記憶裡, 仍有不能忘記的某人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