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2 愛say hello 第60回

「愛佳 你好」你好「想問一下 我在這個春天是中學生」恭喜!!「入學式時見到一位很有型的男生 喜歡上他了. 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應該怎麼做呢 請給我意見」

「春天的愛」

不知道名字嗎? 不知道名字的話
中學生嘛 我覺得應該積極地和他說話

然後 例如問一下 mail address 現在應該沒所謂吧
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呀 很好呀 這些事
五月不是春天嗎 不是戀愛的季節嗎
始終在入學式時
「呀!」「有型!」等等
如果是我 中學的三年一定都只看見粉紅色了....(笑)

愛佳喜歡的類型呢
我喜歡高個子的 有一點點肌肉的
喜歡有型, 健壯的類型
愛佳想被這樣的人保護
首先想成為被人保護的女生 (fufufu)

雖然這樣的人是愛佳喜歡的型
如果被這樣的人告白
愛佳 喜歡 直球型
愛佳 很討厭 用 mail 來告白
始終要直接地
用電話 或信 總之電子的都討厭
希望直接地說出來! (hahaha)

而告白時說的話 直球型就好了
希望是「我喜歡你」「喜歡你了」
「めっちや好きやねん(關西弁)」愛佳始終希望對方用關西弁呢
例如「めっちや好きになってしもてん」這類直接的
kaaaaaaa(一人拍手)

如果聽眾也這樣被告白 就太好了 (fufufu)

而愛佳想到的 love song
就是歌名也有 love song 二字的「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甚至有一段時期愛佳的鈴聲是這首呢
ラムちゃん真的很可愛! (haha)
也想有這樣的愛情呢 haha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不是モーニング娘。的歌
モーニング娘。的話愛佳想了一下
始終是「男友達」吧
秋 con ボンキュボンキュBOMB 中唱過了
有點明白歌詞
所以大家聽聽吧
モーニング娘。「男友達」
怎麼樣?
如果在收音機旁聽到的女生覺得「很讚的歌」的話就好了~~ (fufu)

ミュージカル「シンデレラ」
愛佳在裡面不是有些舞會的場面嗎
那些舞蹈真的很困難
與平時的舞蹈不同的 所以覺得很難
但是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