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7愛say hello第52回

「愛佳 你好」你好「我從春天起就升讀女子高中了 同中學的只有我一人, 不知能不能交到朋友呢 有什麼交朋友的方法嗎?」

「朋友」

愛佳很重視朋友的! 很喜歡朋友!

愛佳認為交朋友的方法
首先是直覺 這個人「看起來會很合拍」
我 很會說話的(笑)
所以如果覺得「這人 應該會合拍吧」
就不要介意 去和他說話吧

入學時都會想交到朋友
如果可以打開話匣子 就會變得 friendly
所以如果覺得「這人 應該會合拍吧」
就一定要和他說話了!

但如果聽眾有什麼好方法
也一定要挑戰一下, 這也不錯的

所以始終打開話匣這一點
對第一印象也很重要吧

如果談話時 很開朗很有趣
也會很容易談下去
但如果說話很凝重 空氣冷掉的話
就很難說下去吧
所以如果一直嘻嘻哈哈的
就會有輕鬆的氣氛
那對任何人也很容易談天了

所以個人形象, 談天等等
都對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然後熟稔後 再了解對方多一點點也很重要
對對, 這樣也不錯

愛佳在中學時結識的朋友是最要好的
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就是歷時三個月的吵架 (hahaha)

就是就一天
要好的朋友在午飯時說話
愛佳很不喜歡那種態度, 就生氣了(???)
然後三個月後突然透過中間人收了一封信
「你這些這些很不錯, 但我不太喜歡你那些那些」
所以就回了「呀 那個 對不起. 但是你這個這個 愛佳也很不爽」
最後不是口頭和解, 而是透過書信

就是這樣過了三個月
然後有一天 愛佳是游泳部的 就在水運會前
突然間這朋友搭著我的肩
「喂喂...對不起...你呢? 對不起呢?」
「呀...對不起」
這樣就和好了
這就是最長的一次三個月的吵架
愛佳也很辛苦呀
這人始終是對愛佳很重要的
那三個月不能談話, 真的是精神上的 shock
但是之後就放鬆了
所以印象很深
所以 大家 不要和朋友吵架啊
要好好珍惜呢 真的

モーニング娘。「リゾナントブルー」
係~~ 連續兩週聽了 大家記得了嗎
concert 開始了 為了能一起投入 大家都要記著啊 (fufu)
這個 真的 衣服等都很有型
PV 也要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