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a2ea8d12c92.jpg  
終於看完這套.....婆媽劇~~~(扶額)  

好了啦~~~~
其實我早知這劇很悶,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看容和
而且早在一年前我已很喜歡敏赫的眼鏡造型 here
所以還是深入了虎穴!!!!!!!!

153a2ea8c56c85.jpg  

容和在裡面其實不錯啦~ 
因為李信這人物不複雜, 又可以讓他表演結他和唱功, 分明就是為他度身訂造的角色!
在第六話及之前, 我都是懷著輕鬆開心的心情去看這劇的!
也讓我從正信身上稍稍轉移了視線回容和這邊XD

BTW, 這裡的OST 每首我都很喜歡, 容和, 信惠, 敏赫的歌聲我都喜歡
連配角(團照最右那位)也好聽(但我不知道是否代唱就是了)
還有其他不知名歌曲也不錯呢~!!!

153ad370ba7fff.jpg  

但有點可惜的是劇情由第六話開始正式入直路......正式走鬼打牆無聊婆媽浪費時間的模式......
明明這種劇集可以走小清新年輕真好的方向, 但卻走不出老土的韓劇胡同
我又不是喜歡快轉的人, 所以...看得很辛苦XDDD
而且劇情明顯是傾斜去朴信惠身上, 所以....容和都是來打油醬的....哈哈~~~~
朴信惠的角色就是典型多管閒事, 沒自信但又有白馬王子在旁保護又有很多貴人在旁幫助...
這種謝謝夠了的類型....所以看到人有點氣嘩哈哈...
再者朴信惠的造型真的不太適合她, 本身不算苗條的身型, 最好還是別出曝露這種特點的衣飾會比較好啊...

153a2ea8c06277.jpg  

不過又再次証明好角色會令你(即我)會喜歡上那個演員
在< 3 days > 中大腦便秘了的整容女蘇怡賢, 在這邊居然演一個很聰明很成熟的女生
她在裡面為了追跳舞夢而放棄愛情, 但因傷回國當老師
李信死纏爛打但她不會給無謂的希望給他
舊男友找回她, 她也不會有多餘的自尊而是好好接受了
對男友那麼看重女主角有點點吃醋但又真心教導女主角
每次男友發藝術家脾氣又會好言相勸考慮大局....
你看! 是不是比< 3 days > 中那個每項任務都壞事的便秘女好很多!?
不得不提在這邊她臉比較多肉, 比較不那麼看出她的臉整歪了啊~!! 大推XD

153a2ea8ce2c30.jpg 153a2ea8de604b.jpg 153a2ea8ca6e7f.jpg  

敏赫~!! 
一開始角色的塑造很立體, 也是劇的笑點
不過後來就主要只是女配角(又是另一整容女...好辛苦!)的襯托
平時的敏赫都比較懂事沉靜(他還是很多話不過都不走跳脫的 style)
在這套中可以看到可愛輕鬆的他啊~! 
敏赫迷推薦~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