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J 家中, 我最愛的是 KinKi

其實我留意 KinKi 也只是由出道至大約 2006 年
起因就是我最愛的金田一了~!!
我超級喜歡友坂理惠, 一直到現在也有 follow 她呢~~
連帶關係下我也很喜歡堂本剛
他的金田一在我心中有無可替代的地位
剛巧那些年剛拍了很多日劇, 我幾乎都看遍了, 很喜歡他的演戲方式
光一也喜歡 (但無可否認他的日劇是比較不突出), 他們的<堂本兄弟>我每集都看, 出的新歌也緊貼了~
這首<情熱>的舞蹈百看不厭啊!

P.S. 剛的特色就是不同的髮型, 和二十年假髮不變的光一不一樣XDD

今年是 KinKi 出道 20 年紀念, 所以事先就公佈了很多慶祝活動
可惜剛患上突發性失聰而缺席全部音樂節目
連演唱會也只能以螢幕出演
新聞只寫了這麼多, 然後我看到這篇

J 家的事一向很神秘, 新聞有字沒圖, 我不是 J 家飯所以也不會特別去找他們的消息
所以首先要感謝這位飯的詳細記錄
讓我看到別家明星的演出會如何應變
更重要是, 我看到 KinKi 間的愛

我特別愛組合
可能是因為喜歡組合內互補的力量
組合的舞蹈動作是有故事性的, 必定會有合唱部份, 連好的 MC 也依靠成員私底下的關係來完成
我喜歡在人叢中尋找自己的本命, 或替他可以站在當眼的位置而快樂
組合裡每個人是夥伴也是對手
他們成為一體去表演, 也暗自裡較勁去表現自己
我愛看各人間的化學作用, 那一種失去任何一人也變得不完美的潛規則
組合的光芒不是單獨發展可以取代的

KinKi 兩人平常沒有特別親密
但分享文中的記述, 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牽絆
裡面有擔心(光一/歌迷擔心剛)
有安心(前所未有的舞台合作反而更顯出成員, 甚至和觀眾間的默契)
有承擔(雖然戲院直播都取消了, 但還是盡力把預備好的環節呈現給進場的人)
有愛(有形無形的淚水都是因為愛啊~~~)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我以前就說過飯組合心臟必須要強大
即便在有限的組合壽命裡, 還是希望可以看到用心活動的成員
我不會責怪他們最後要解散
畢竟因種種原因, 例如年齡, 不同的人生目標... 大家也可能不想再作綑綁式活動
(例如早前才看到說公司是打算 SPEED 的四人都作個人發展, 只是 SPEED 這踏腳石成績太好, 才由原定的一兩年延長到三年多時解散)(當然 solo 成績普普最後再重組已是後話)
(題外話是 SMAP 解散我覺得最可惜除了分的難看外, 還有是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機會看到草彅剛和香取慎吾的演戲, 我很喜歡他們啊)
只是作為飯, 很希望有一個好看的畫面來記住組合最後的身影
需要的就是成員付出真正的愛和用心...吧
可能這也是某位歌星說, 希望就算飯脫了後, 也不會以飯過他為恥, 因為, 真心, 一定會被看得見的

P.S. 剛, 早く元気になって戻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