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jpg  

終於...

在這個烽煙四起的香港, 知道這邊的鬧劇也終於落幕了~

如果想還有一點面子, 其實早在三月時已經要走了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日本那邊的活動一直排到他們退伍, 所以起碼要等到都做完工作才退出
沒想到有人死性不改

一開始我的想法就是"失望", 但我不意外
因為我一直不喜歡他啊~~
說清楚一點, 我以前不討厭他, 因為我愛整個團
但這個人,
作為歌手, 我不喜歡他的歌聲
作為藝人, 我不喜歡他的態度
作為男人, 我不喜歡他的眼神
這些我之前有跟朋友說過
所以他真正的私生活是這樣, 我不意外
但我失望, 因為他八、九年來營造的形象不是真正的他, 你要賺大家的錢, 好歹也演到底吧

我現在還是擔心容和、敏赫、正信
尤其是容和
當初匆匆忙忙入伍, 為的就是要守住 CNBLUE 
四個人一口氣入伍, 為的就是盡快回來合體
可是現在等著容和的是什麼?
當年靠他一手撐起的團體, 最後卻被身邊的人摧毀

再說一次, 組團的人是有責任的
你的行動不是代表你自己而已

不過我之前說過, 我還是想支持 CN, 但有那個人就不想去看
現在非常好, 如果他們還會一起開控, 我會去看的


我不擔心容和的個人發展, 他有的是才華, 無論如何他還是可以唱歌的
只是可能敏赫和正信就只能去演戲
或者不如三個人一起離開吧, 爛公司不適合你們
我還是希望你們在一起, 有多大的困難, 一起就不孤單

香港人也是呀~~~~~~
一起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容和 敏赫 正信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