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 最近我在重溫 C AllStar 的過去
這 DVD 沒有人上載(還好意思講)(哎我有嘗試買二手但買不到)
所以我就整理了這個自娛一下

暫時跟到他們到 2012 末
中途感想是我沒有超級喜歡他們的歌, 但我蠻喜歡他們
是矛盾, 迷妹就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CALL2012.jpg  
看完的感受, 其實是不錯的
當時只出道兩三年, 實力是上準之上, 偶有青澀的樣子也是正常
歌我稍嫌太多別人的歌, 其實全部唱自己的歌也夠嘛~
我比較驚訝是他們活動七八年, 原來開過的個人演唱會不多

決裂 Here
演唱會備戰狀況 Here
1124 後訪問 Here
DVD 發行 Here

 

 

1123

1124 DVD (1124)

1

Overture + 我們的胡士托

Here

  

 

 

 

2

切膚之痛

 

 

3

雨天沒有你

 

 

4

小王子 / 我們的電車上

 

 

5

白色信件

 

Here 

 

6

別讓小島沉沒 / 傾城

 

Here 

Here

7

馬爾地夫

 

Here 

Here

8

新預言書 / 巴斯光年

 

 

Here

9

2013的約定

 

 

 

10

iSing

 

 

 

11

Sweet medley
喜歡你 / 一生愛你一個 / 喜歡喜歡你 / 喜歡你是你 / 尋開心 / 吻感

Here

 

Here 

12

Sad medley
假如讓我說下去 / 幾分傷心幾分痴 / 餘情未了 / 祝君好 / 不拖不欠

 

 

Here

13

分分鐘需要你+幸福摩天輪

Here

 

 

14

我的快樂時代

 

Here 

Here

15

時間囊  

 

 

Here

16

「星投大戰」後傳: 情人 + 啜泣 + Againsts All Odds + 你把我灌醉

Here

 

 

17

悠悠的風  (林一峰/C AllStar)

Here

 

 

18

「星投大戰」後傳: 小城大事 / Against All Odds / 如果沒有你 / 陀飛輪

 

Here 

 

19

陀飛輪 (winning song)

 

 

Here

20

為執著乾杯(藍奕邦/C AllStar)

 

 

Here

21

不知不覺已大個  

Here 

 

Here 

22

給自己的信

Here

 

Here

23

Last Day

Here 

 

Here 

24

年少無知

Here 

 

 

25

少數

 

 

 

26

命硬 (側田/C AllStar)
情歌 (側田/C AllStar)

                        Here

Here 

Here 

27

大同/ 無心睡眠

Here

Here 

 

28

80後時代曲  

 

Here 

 

29

我們的胡士托

 

Here

 

30

天梯

Here

Here 

Here 

31

點唱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32

從當天到今天

 

Here 

Here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