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沒去啊~~~XDDDDDD

20171016kjjhkfmposter.jpg  

上次演唱會香港場不在港, 不用擔心解釋為何不去(向誰?
之後澳門場臨門一腳不想舟車勞動也沒有去(而且隔天有事也不能過夜
然後我就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XDDDD
所以這次我的任務是幫 160 搶票!!!
是第一排啊~~~ 雖然是很遙遠的第一排XDDDD (唔出錢都出力嘛XDD

事後在FB 有看到不同 Fanpage 的飯拍, 可是也沒有點看(沒愛成這樣XDDD
只是森美在今天的電台提到在中

Credit: 迷神站

很神奇的居然呼應了我五年前飯上 JYJ 的原因
喜歡他們是想和他們同行, 想所謂的「鋤強扶弱」, 想讓他們知道還有很多人支持他們
就算不可以打歌, 但還是好想以購買應援他們的活動, 還是好想到現場一齊尖叫
雖然我已經脫了, 不再消費甚至沒有進場的欲望(自己也驚訝於這個改變
但是森美卻知道我們不是只在追星, 可能也包含心底裡對正義的渴求(起碼我是這樣)
我們不是只在迷男人, 而是有一種革命情感, 一起打仗, 一起笑也一起哭
甚至自豪於這個身份和瀰漫在空氣中的「精神」

森美可以講得出這一點, 其實比他知道 JYJ 背景的硬知識更令我欣賞

當然五年過去, 不懂說打壓還在不在 (等他們真的有新作品才知道吧?)
雖然我率先離開了, 沒愛的話當初飯的原因會連自己也感動不了XDD
所以把他們當成普通飯過的明星一樣看待就好 (例如張軒呀, 楊宗緯呀咁

只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 爭氣呀仔~~~~~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