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JYJ
實不相瞞
其實我是在兩天前才首次看完這一部劇!!!!

不知為何, 在上年 9 月看完<王世子>迷上有天後
只著力補回他的歷史, 和 JYJ 的事
之後很快就是<想你>的播出
基於我不喜歡同一演員的劇疊著看的關係
我只努力看在中, 俊秀, 然後又 CNBLUE.....(笑)
所以一路到不久前才打開<成均館>
只看到一半就決定買它的 Guidebook
但並非因為我很喜歡這劇啦, 純粹是因為 yen 平(默), 然後還未拿書就發現 yen 再跌(暈)

好吧, 劇本身,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
雖然整體上我覺得這劇比一般的韓劇已很不錯了, 起碼它沒有爛尾!
但是還是有好些轉折沒有傳遞得很清楚 (例如我到差不多結局才大致明白金騰之詞是代表什麼)
有些劇情也很不合理 (例如明明亞仁知道有假的紅壁書, 還要出去, 不是讓人可以捉他嗎??)
我覺得沒有達到我心目中好劇的標準!
而且可能男女主角的粉紅沒有很多吧, 所以我還是較喜歡<王世子>!!

但是看這劇還是很歡樂的, 因為每個角色其實都塑造得很成功
只是一定要有一個壞人這點令我很頭痛
我是真心討厭這種劇情
記得到尾段有一集我都看得很開心, 突然掌議出現我頓時明白, 因為之前一大段都沒有掌議!

02.jpg@JYJ
作為處男作, 有天的表現很不錯
可惜角色本身無表情為主, 要到很重要關頭 (例如害羞啦之類) 才會有表情
所以我才喜歡王世子的他嘛, 什麼表情都有, 簡直是表情帝!

女主角朴敏英, 也 ok, 她應該是少數女扮男裝後扮回女生都不會太突兀的一位
(對啦我是想起尹恩惠在咖啡王子中最後那驚嚇的造型)
只是我總是忍不住看著她的雙眼皮覺得好假啊.....

01.jpg@JYJ
難怪此劇紅了劉亞仁和宋仲基, 兩個都好可愛!!!

亞仁其實一點也不帥, 但是配上這個粗獷的造型, 還有矯健的身手, 真的很不錯!!!
他不斷打嗝的樣子也超可愛!!!

仲基也很抓人目光
喜歡鮮艷顏色的女林, 有很多古靈精怪念頭的女林, 經常掛在桀驁身上的女林
很喜歡他調戲桀驁的場面, 難怪他們拿了 Best Couple!! 笑!

因為沒有超喜歡這劇, 所以有點點想「那我為何要買 Guidebook!?!?!」
但是仔細翻了書後覺得還是沒有買錯的
因為資料好豐富!!!
不計每個角色的長篇訪問, 單看每集的導引, 花絮, 歷史介紹, 劇照....已值回票價!!
為什麼日劇不會出 Guidebook 呢!!!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