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ONE來香港!真的是#活著有好事
20190326a.jpg  


當年在 Channel V 看過 <Words> 的 MV,自此愛上 BOYZONE,第一張英文唱片就是買他們(購自已走進歷史的 HMV) ,所以 Stephen 離世對我非常震憾,因為代表我中學時代的美好回憶的一部份變得不再完整。但是我也很感激其餘四人繼續重組,在 Stephen 離開十年的時候, 他們宣佈再次分開,更感謝的是他們終於來香港了!
20190326c.png  

老實說我一開始雖然很興奮他們要來,但我對要不要去看有點猶豫,因為說真的四人時代的歌沒有很好聽(就是正常的歌,但不會有很深印象),我很怕會很悶。幸好最後決定進場圓這個廿五年的夢,加上這次是 Farewell 了,下次他們再重組甚至來香港,可能已經是伯伯或是又少一個人也說不定。
20190326f.jpg  20190326b.jpg  
(現在HKTICKETING 都不貼座位表, 幸好我萬年都買差不多的位置)

他們可能有聽到我的心聲,所以八成的歌都是舊歌,一直從 CD 聽到的歌聲,竟然可以在現場聽到,還配搭九十年代的舞步和當時的 MV 做背景!真的是OMGSSSS!最愛的一 Part 是他們把 Stephen 的歌聲融入一起合唱,台中間有光芒射出來,四人圍著那光擁抱,他們說這光是代表 Stephen 的精神一直和他們一起。沒有了 Stephen 的 BOYZONE 真的是一個遺憾,但我還是感受到 BOYZONE 是五個人的。
20190326e.jpg  

看完加了 Ronan 一萬分,又帥又會唱,他的聲音到最後還是響亮的我覺得他可以學學亞洲歌手唱三小時。另外三人我從來不記得名字但也謝謝他們落力的表演,你們也是缺一不可。

懷舊之夜,感謝生命裡有 BOYZONE 的歌。
20190326d.jpg  

#多謝演唱會朋友一句入場睇大叔推我入去
#光芒那part旁邊是不是有位大隻男在哭
#CD是後來也是在HMV買的精選真是首首經典啊媽媽
#爛手機超朦但歌真的好聽炸
#聽到Words真的是人生完滿
#竟然唱了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完全是奇蹟
#看完比看Bruno開心一萬倍
#童年回憶
#BOYZONE

Song List: here


報導 1 2
20190326g.jpg  

arrow
arrow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