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jpg  
我和嵐其實也有點淵源啊~~~
很清楚記得嵐是在 1999 年末出道的, 因為當時我的 SPEED 解散發了最後一張 single
那麼值得紀念的最後單曲, 最後只能拿個第二, 因為前面擋著嵐的 debut single!!!!! 可恨~~~!!

不止一次說過飯團體心臟要夠強大
畢竟人生流流長~~~~ 你怎能要求明星一輩子都做同樣的工作呢, 你身為平民也不想做死一份工吧~?
昨天看到有人寫「口口聲聲說嵐是不可捨棄的, 現在竟然向粉絲宣佈這事, 對他們好失望」
我好希望這只是忠心飯一時的氣話

迷妹啊~ 這麼長久以來我明白到, 團體分別更重要的是分得好不好看
你看(第二次散的) SPEED (好, 第一次散的其實也有很多小道消息), 你看(第二次散的) ZONE,
你看 SMAP (這個應該只會散一次), 你看 JYJ (這個我當散了)

Arashi 願意用兩年時間好好跟粉絲道別
一片歡樂開記招告訴大家 (雖然有點哽咽)
他們選擇活動休止而不是解散
據說今年會開五十場演唱會而且抽票方式有特別做法希望更多歌迷可以進場看到
在在我都看到他們給了最大的誠意
而且成員間表達的互相體諒更是難得
雖然我是一介路人
但我感受到他們的溫柔

大野智原來在十周年時已經想退社, 但為了大局也好為了賺錢也好, 他也再努力了十年
期間拍了我很愛的<鍵のかかった部屋>和<世界一難しい恋>
我啊~ 那個一開始很討厭這個臉過份的圓又竟然斗膽和我同一個生日的人的我XDDDD
也漸漸喜歡這位樣子很有喜感的藝人
他們應該更希望粉絲們可以理解他們的決定

之前看某 youtuber 談到 SHINee 鐘鉉的事
問大家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大家會希望鐘鉉從沒有機會出道, 沒有機會實現他成為歌手的夢想, 來換取他平凡健康的生活下去嗎
答案是當然願意啊, 沒什麼比生命更重要了
如此重要的生命, 嵐把最青春的二三十年都貢獻出來了
如果他說他只想過一下自由的日子, 又怎麼忍心責備呢

我很欣賞他們堂堂正正親口要和大家道別
因為旁人不會明白如果這麼重大的消息是來自小報, 那對粉絲會有多大的失落
(更不是因為醜聞或不祥事而無聲無息的拜拜(沒有指哪團
他們給予粉絲最大的尊重
請不要說失望, 我反而是看到他們的敬業, 和對粉絲的愛
雖然要暫時結束了, 但來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因為你們未來的生活將有無限美好的回憶作養份

----------

這篇在他們公佈後第二天就寫好了, 但因為實在太忙沒 PO 出來
現在有點過氣了, 不過還是想貼出來, 表達我對嵐的欣賞和支持

2019.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